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时间: 2023-12-27 09:42:00
 12月26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苏忠胜在市科技局现场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与成效,并先后调研了鄂尔多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北京大学鄂尔多斯能源研究院、鄂尔多斯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苏忠胜说,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紧扣主题主线,把握重点关键,将主题教育与市科技局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好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全市重点产业链薄弱环节,持续提升创新策源能力,加强科技创新供给,加快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助推产业能级全面提升。要着力加强科创企业孵化和培育,做实载体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资源支持,努力为科创型企业茁壮成长提供坚实保障。要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文章,紧盯优质科创资源,密切对接全市各产业园区,积极提供落位支撑,让更多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走上生产线,为我市打造全国一流创新生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