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集体视察

来源:时间: 2023-09-11 16:09:00

9月7日至8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深入杭锦旗和达拉特旗,就“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集体视察。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副主席吉日嘎拉图、马嘎尔迪、姬耕耘、乌兰、房建华、李梅荣、张众志,秘书长陈晶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杭锦旗龙源电力“风储一体化”示范项目、蒙西基地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沙漠土壤化”项目、万亩数字化高标准农田项目、什拉召治沙站和达拉特旗光伏基地、西柳沟龙头拐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盛汇甲基磺酸项目、亨通高端光学新材料项目、亨芯先进合成石英项目、德胜泰滩区移民项目、侯家营子高标准农田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市“三个四”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视察组指出,高质量完成好“五大任务”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要始终聚焦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对标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密结合鄂尔多斯基础条件和具体实际,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内力,为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