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鄂尔多斯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暖新闻微信公众号时间: 2024-01-22 19:28:00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1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在东胜区举行。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其他在家市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李理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2023年是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全市上下感恩奋进、承压前行,以担当扛重任、用实干促发展,每一步都走得很笃定、很坚实,每一点收获都很出彩、很闪耀。这一年,我们牢记嘱托,筑牢绝对忠诚之魂,全市上下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干劲空前高涨。这一年,我们迎难向前,积蓄勇攀新高之势,现代化鄂尔多斯实践在开局之年展现出开局之为、开局之力、开局之势。这一年,我们与时同新,汇聚激扬澎湃之能,鄂尔多斯大地处处焕发创新创造、共享共赢的蓬勃生机。这一年,我们初心如磐,绘就暖城幸福之景,幸福始终是这座城市最鲜明的底色。
李理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我们要永葆赤诚之心、笃定奋进之志、凝聚团结之力、奔赴希望之旅,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全力办好两件大事,一往无前闯新路、进前列,让暖城之势更有力度、暖城之业更有厚度、暖城之情更有温度,共同谱写再攀高峰、再创辉煌的锦绣华章,共同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
茶话会气氛热烈、喜庆祥和。苏忠胜主持茶话会。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