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苏忠胜在鄂托克前旗昂素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7-22 07:30:00
 7月20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在鄂托克前旗昂素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陈晶参加调研。

在市政协包联引进企业嘉禾天华环保现代化制砖厂一期、二期项目现场,苏忠胜向负责人仔细询问了项目盈利模式、产品销路、运输成本等情况,他说,环保制砖项目既有效解决了钻井岩屑和煤矸石的消纳问题,又带动了嘎查产业发展,促进了农牧民增收致富,要继续支持二期项目建设,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嘎查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在毛盖图嘎查党群服务中心,苏忠胜听取了个人党建工作联系点毛盖图嘎查党支部新建阵地功能布局、服务定位、建设进度等方面的介绍,他说,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按照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立足嘎查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切实突出功能定位,提高服务效能。

苏忠胜一行还调研了排球特色社区、乌兰胡舒嘎查牧草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