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会科学界委员进企业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时间: 2024-03-25 18:59:00
 3月22日,市政协委员、公职律师任若玲和东胜区政协委员武海燕,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构专业人员,在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进行了企业合规经营培训。
任若玲委员结合民商事案件经验,作了《以公司纠纷为例谈合规》的报告,从实践出发,提供了实用有效的预防化解方法。武海艳委员结合自身优势,向企业中高层领导分享了国企高管在履职过程中如何尽到忠实、勤勉、谨慎义务,通过合规明确岗位职责,规范业务流程,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同时,还对合规不理解、认识不清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是按照“五联五促”工作机制的要求,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通过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进一步提升“引”的本领、丰富“聚”的手段、做好“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