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时间: 2024-03-21 22:18: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及时跟进党中央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政协党的建设、丰富“暖城协商”品牌、强化履职工作实效、提高政协工作效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