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时间: 2024-03-21 22:18: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审议《中共政协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聚力推进党组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落实落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发力重点,深度协商互动,统筹协调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排细排实全年工作安排,高质量组织重点协商议政建言,高标准开展民主监督、重点视察等履职活动,高水平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避免“三多三少三慢”和“慢、粗、虚”的问题,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