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乔明主持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准格尔旗工作座谈会

来源:时间: 2024-03-18 18:05:00
 3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会长乔明主持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准格尔旗工作座谈会。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准格尔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旗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誉杰,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会长郝千福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誉杰介绍了准格尔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和2024年将开展的主要工作,郝千福汇报了旗促进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乔明在座谈会上说,准格尔旗委高度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旗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足旗情实际,重点从打造一个核心品牌、创立一个基金、升级一批基地、推出一批项目、创建一条铸牢思政课堂线路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工作思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实在;旗促进会围绕五项工作任务全力配合、主动参与,全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的实、取得了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旗促进会工作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促进会作用,助力推动全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走深走实。要围绕建设“北疆文化”,深入挖掘本地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讲好准格尔故事。要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重点、特点和亮点,以“七有”为标准,上下联动,抓好全市第二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基地申报和创建工作。要强化促进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推深做实促进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