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2024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

来源:时间: 2024-03-07 18:04:00
 3月5日,2024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耕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抓办理,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上,全力组织落实好今年的办理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严谨高效抓办理,务求程序规范、快速高效、质量至上,以实际行动向代表、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成效抓办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协作配合、持续跟踪问效,不断推动办理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2023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单位、政协委员提案和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