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市(区)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基地等处学习调研

来源:时间: 2024-03-25 18:59: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级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赴东胜区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基地、万众炜业集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基地、内蒙古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鄂珍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开展自主调研活动。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敖日格乐 ,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副会长简尔戎,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东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史雪松,市政协常委、民进鄂尔多斯支部主委、鄂尔多斯氢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翠等各党派政协委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自主调研活动。中共东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步飞应邀指导本次调研活动。市政协委员、内蒙古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健,东胜区政协委员、万众炜业集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领导小组组长郑二维,内蒙古鄂珍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部分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发起,根据自身专业背景和兴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市(区)发展实际,自主选择的调研主题。委员们前往相关单位、企业等实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调研期间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得的启示及思考进行交流分享,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还将调研成果整理成报告或建议报送市(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