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盟鄂尔多斯市委获民盟内蒙古区委表彰

来源:时间: 2023-04-13 08:09:00
 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提升民照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经民盟区委研究决定,对在2021-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授予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员会“2021-2022年度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我市盟员郭洋楠、张彦彪、撖鹏飞、杨永珍、简尔戎“2021-2022年度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阶段。全市盟员要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