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7-19 17:17:00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在家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市保密委关于2020年以来全市微信泄密案例及违规情况的通报》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持续做好领导干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联系社区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特别是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抓好学习贯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各项部署要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带头通读原著原文、带头撰写读书笔记、带头讲好党课、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带动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