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陈晶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7-05 17:26:0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晶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晶指出,党员意识是共产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历史使命以及党的纲领和任务的自觉认识,是党员政治觉悟和党性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知道我们党艰辛而辉煌、苦难而卓绝的奋斗历史,时时处处明白自己是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陈晶要求,政协机关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集起来,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南而行的胆气,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华丽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