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乔明主持召开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推进会

来源:时间: 2023-05-19 07:47:00
 5月1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领导小组副组长乔明主持召开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推进会。市代建中心、市文旅局、市博物院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纲编写组、布展项目设计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代建中心主任丁挨玺传达了市委书记李理同志5月16日下午主持召开的《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乔明按照《书记专题会议》要求,主持逐项落实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对《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设计方案》提出的修改完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和文本。乔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对《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设计方案的指示精神,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和市委审定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鄂尔多斯历史(第一卷)》为遵循依据,在从严把好政治观、史实观基础上,不断优化和完善布展设计方案细节,对照革命史实,准确语言表述,并尽快向自治区报送定稿后的布展设计版式文本。布展项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市代建中心、市文旅局、市博物院和布展项目设计施工方要按照《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坚决扛起各自责任,认真负责,互相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推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项目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布展工作,全面准确生动展现鄂尔多斯的革命历史。

5月18日上午,乔明一行深入布展施工现场,调研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施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