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乔明出席印象萨拉乌苏书画展开幕式

来源:时间: 2023-03-25 17:39:00
  3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市“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学术论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乔明出席印象萨拉乌苏书画展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展。乌审旗委书记王健和画家代表苏海建分别致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海云,市文联副主席吴永光、市博物院院长窦志斌,乌审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庆溥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市文旅局副局长袁新华主持开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乌审旗委员会、乌审旗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鄂尔多斯博物院、乌审旗书画院共同承办,是我市开展“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活动的重要内容。书画展共展出我市美术家和书法家的100件美术书法作品,其中美术作品75件,书法作品25件。展览展出的美术书法品均为鄂尔多斯地区的知名画家和书法家多次深入萨拉乌苏河流域采风的作品,生动地再现了萨拉乌苏流域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光,抒写展示了萨拉乌苏的诗词赋和考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