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 2023-03-23 08:43: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主持召开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团结教育引导各界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