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王俊峰

来源:时间: 2023-03-15 11:05:00
 王俊峰,五届市政协委员,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盛世文航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峰哥说教育品牌创始人。截止2022年10月,快手平台粉丝共计920万,同时在线学习总人数近10万人。
商业价值
2019年创建峰哥说教育快手账号;
2021年7月16日参与快手活动“一拍成名”,并作为优质创作者拍摄记录片;
2021年8月23日与邓亚萍、常青藤爸爸共同参与快手育儿专场直播;2022年出席“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育讲座王俊峰老师以1对1线上及线下帮助6000多个家庭解决家庭教育问题,其中涉及到山东、山西、内蒙古、甘肃、广州等地。
主要成就2012年创业作品在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金奖”2012年被共青团自治区委员会授予“2012年度自治区创业先进个人”2018年荣获“寻找闪光的你”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届就业创业优秀人物荣誉称号2017—2019年先后被内蒙古医科大学聘为“内蒙古医科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被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聘为教育系统“家庭教育讲师团指导师”2021年10月,峰哥在《首届教育培训行业博鳌峰会暨第二十届八大名师海南博鳌论坛》中荣获亚洲八大新锐的荣誉称号

上一篇: 郭瑞
下一篇:孙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