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王芳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6 17:21:00
一、个人基本情况及履职情况:

王芳,女,蒙古族,无党派人士,1973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科科长。

王芳同志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充实自己,认真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注重了解反映社情民意,勤于思考,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相关会议和调研视察,求真务实,积极撰写委员提案,在关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全面稳定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提案。

加入政协以来,共提交提案1个,主旨为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因为将广大城乡居民纳入基本医保范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人民身体健康的基本途径;同时稳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水平是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提案从城乡居民医保的现状进行分析,发现问题,提出对策。

二、主要工作业绩:

2019年8月,王芳从原医疗保险资金管理局调任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科科长,作为一名医疗保障工作者,在她业务上的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骄傲的同时,感受更多的是义务和责任,她关注民生,用朴实无华的真诚付出,充分展示了优秀政协委员的风采。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为政府新组建的部门,基金监管工作责任重大,因为深知医疗保险基金是保障参保群众的“救命钱”,监管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因此,为了做好我市基金监管工作,王芳同志多次深入到两定机构,明查暗访,实地调研,采取形式多样的监管方式,维护我市医保基金能够平稳运行:邀请自治区专家,向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人员、定点医药机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大家的法治意识;开展医保基金自查自纠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逐步规范医药机构行为;运用智能监控手段不断提高基金监管水平,受到自治区好评。
 
上一篇: 甘迪玛
下一篇: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