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节日未到 关怀先至——郝伟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乌审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09 09:33: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乌审旗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乌审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慰问一线教师,向乌审旗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郝伟来到乌审旗职业中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树琰老师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倾听他对我旗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送上慰问金。

郝伟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同时,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职业教育既是国计也是民生,与产业发展和劳动就业息息相关。乌审旗教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及广大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切切实实的努力、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家长的口碑,赢得社会的认可,为乌审旗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乌审旗政协办、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