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暖城协商

康巴什区​悦和社区:协商议事解民忧

2023-10-19 14:23:00 来源:
  “房子年长了,雨天漏雨,天冷漏风,得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快给我们想想法子吧!”近期,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悦和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微信群、协商议事码留言等途径了解到悦和社区所辖小区房屋使用年限超10年,部分房屋窗户出现漏风漏雨现象,影响了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
 通过实地调研后,悦和社区组织政协委员、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服务中心、泽惠物业、居民代表等议事成员,围绕“窗户漏风漏雨”议题开展协商议事。会上,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将意见建议进行记录整理。经过多方协商最终确定了解决方案。
 目前,此项工作正由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服务中心和红色共享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实施。“百姓提出的问题有人听,有人管,解决得快,让住在公租房里的我们感到很暖心。”家中正在进行窗户漏风漏雨维修的魏女士开心的说道。
 群众事无小事,细小处见真情。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真心真情为居民排忧解难,将群众满意度作为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