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暖城协商

鄂托克旗棋盘井镇固业社区: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助力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3-03-09 09:07:00 来源:

近日,棋盘井镇固业社区在充分调研了解业主需求的基础上,召开协商议事会议,对金鼎小区更换新一届业主委员会进行协商,由镇政府包片领导、政协委员、固业社区书记、住建局负责人、居民代表在协商议事室参加会议。

协商议事会上,大家就小区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业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新一届业主委员会要明确成立的初衷和方向,要为小区业主维护权益,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住品质。随后,在社区的组织和筹备委员会的配合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形式,最终选出5名业主业委会委员,圆满完成了金鼎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鄂托克旗政协在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中不断实践着“鄂托克有事好商量”理念,形成了“政协就在身边,协商就在眼前”的浓厚氛围。通过议事协商会议,居民的意见得到了充分表达,凝聚了共识,维护了自身利益;村嘎查社区也更好的践行了服务于民的原则,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