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时间: 2023-04-15 15:18:00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政协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在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鄂尔多斯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晶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讲解科普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深入宣传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树牢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法制观念,切实增强了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言论和行为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