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时间: 2023-03-25 17: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3月24日,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精神。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青年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职责,以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推动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书香政协 同心同行”青年干部成长学堂、五四青年节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