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换届焕新 接力启航——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时间: 2023-03-08 08:59:00
 3月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哲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哲伟介绍了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并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全体党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草案。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党支部书记陈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机关党委派员全程列席会议,对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继续以政治建设统领党支部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入手,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抓细抓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系统化谋划、标准化建设、项目化推进,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要紧紧围绕政协工作任务抓党支部建设,做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促进、两发展。四是要实现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按照新的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完善工作流程,建立制度台账,使党支部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