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鄂尔多斯政协公众号时间: 2023-02-09 09:29:00
 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晶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其他领导列席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晶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其他机关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要进一步践行人民立场,强化履职担当,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守好法纪底线,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统筹抓好机关党组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清单,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