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开展“暖城有我,共享绿色”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来源:时间: 2023-07-19 11:31:0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近日,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组织党员来到鄂尔多斯市植物园开展“暖城有我,共享绿色”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手拿环保垃圾袋及垃圾钳等工具,沿着预定徒步路线,一边徒步锻炼身体、一边捡废弃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程时间,沿途烟蒂、纸巾、塑料瓶等垃圾被清理一空。
助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是农工党全党多年来一以贯之的两条工作主线。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农工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市委会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大家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守护绿水青山,守护白云蓝天,共建绿色美好家园;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健康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共创健康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