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联合东胜区残联、农工党东胜区支部共同开展“手拉手•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 2023-06-03 16:24:00
 5月31日至6月1日,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联合东胜区残联、农工党东胜区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手拉手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东胜区支部委员会联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残疾人联合会,邀请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免票游玩了动物园和海洋馆,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小动物,为他们带去别样的快乐。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农工党东胜区支委员会与东胜区残疾人联合会在东胜区天使自闭症儿童托养中心开展了爱心捐赠,爱心家庭儿童与自闭症儿童一对一结对关爱活动,现场观看了自闭症儿童表演的节目,大家都被深深的感动。

此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星星的孩子”,让残障儿童的社会融合环境越来越温馨,推动形成社会互帮互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