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 2023-03-11 10:43:00
 3月7日,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主委敖日格乐主持会议,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杰到会指导。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专门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敖日格乐代表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白杰表示,会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谈认识、谈责任、谈整改,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农工党中央、自治区委和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要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综合运用好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摸清基层情况、帮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聚焦中共鄂尔多斯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三个四”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守好法纪底线,带头落实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遵纪守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