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送法进社区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8 17:17:00

为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创建良好法治社会氛围,8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巴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鄂前旗政协部分党员干部及辖区居民参加。此次活动邀请有关律师结合老百姓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对《民法典》相关法条进行解读,并通过以案普法,促使社区居民逐步提升学法能力、增强法治意识,引导居民都自觉参与到法治建设中来,增强法治获得感。活动还设置了临时法务咨询室,律师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了居民所提出的法律咨询。市政协机关向巴音社区赠送了法律相关书籍。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次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解难题,送来米面以及慰问资金,有效地做好了社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社区居民的认可度、满意度进一步提升。